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仙尊今天洗白了吗原著小说叫什么 电视剧一共多少集更新时间每周几

来源: 妆点娱乐 2022-01-13 16:51:04

  终于等来了李菲新剧仙尊今天洗白了吗,这部剧原著小说叫什么?师尊是现代穿越过来的,为洗白吐血卖惨装可怜太好笑了,仙尊今天洗白了吗电视剧一共多少集以及更新时间表出来了吗?

QQ截图20220113165522.jpg

仙尊今天洗白了吗一共25集,一集3分钟,每周周一到周五12点更新2集。这部剧不是小说改编的,所以大家不用去搜原著小说叫什么了。讲述了羽凌风因吐槽烂尾小说而穿进仙侠书中世界,成为上仙门辈分最高的仙尊羽凌风。男主楚烨因在仙魔大战中救老掌门一命,老掌门临终托孤命羽凌风收其为徒悉心教导,羽凌风阳奉阳违,只想除之还后快,令楚烨吃了不少苦头最后被迫成为魔尊,两人最后落得个同归于尽的结局。而这次楚烨再睁眼,竟然发现重生在拜师之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