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男演员李菲richard个人资料简介年龄多大 抖音号是什么参演了哪些电视剧

来源: 2022-01-13 16:25:35

  男演员李菲richard凭借小短剧走红,李菲个人资料简介年龄多大瞬间成为热搜。据悉,李菲是在抖音走红的,然后去年拍了几部土味小短剧,他抖音号是什么还参演了哪些电视剧呢?

QQ截图20220113161139.jpg

而且因为长期健身的关系,李菲的身材有点惊人,看他晒的照片,观众都表示难以置信,古装长着一张娃娃脸的他,居然有着金刚芭比的身材,好在他穿衣很显瘦,要拍戏的话也不适合拥有这么健硕的身材,因为会很影响形象气质,所以还是不要太频繁的举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