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雪中悍刀行38全集资源泄露播放 亚洲码专区wp889cm香蕉频在线免费播放

来源: 妆点娱乐 2022-01-11 15:09:51

  徐凤年瞒天过海就为了替母报仇杀韩貂寺,雪中悍刀行38全集泄露播放资源出来了,在亚洲码专区wp889cm香蕉频就能看。第一季看的不过瘾想看雪中悍刀行第二季,看徐凤年踏平北莽剑挑王仙芝。

QQ截图20220111151143.jpg

韩貂寺是指玄境巅峰高手,他就是围杀徐凤年母亲吴素的凶手之一。徐凤年的布局,不仅用自己的方式守护好北凉,也要为死去的母亲报仇,这才是徐凤年自己想走的路。当年京城白衣案,主谋是离阳皇帝,元本溪是出谋划策的人,杨太岁、韩貂寺、柳蒿师都是帮凶。正是因为京城白衣案北凉王妃才早早去世,这是徐凤年心中最深的痛,他练刀就是为了成为天下第一人,就是为了杀这些仇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