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雪中悍刀行38全集资源泄露播放 亚洲码专区wp889cm香蕉频在线免费播放

来源: 妆点娱乐 2022-01-11 15:09:51

  徐凤年瞒天过海就为了替母报仇杀韩貂寺,雪中悍刀行38全集泄露播放资源出来了,在亚洲码专区wp889cm香蕉频就能看。第一季看的不过瘾想看雪中悍刀行第二季,看徐凤年踏平北莽剑挑王仙芝。

QQ截图20220111150949.jpg

电视剧已经更改了原著剧情,原著赵楷去的西域,后来被徐凤年截杀,随行杨太岁也是身死。符将红甲更是徐凤年收获,后来重新打造,送给了徐龙象。而韩貂寺本赶来挽救赵楷,可是没赶得上,最后也被徐凤年击杀了。所以剧版徐凤年到底在谋划什么?其实徐凤年借船的目的是准备四姐弟围杀韩貂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