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冯琳个人资料简历被扒 其父母是什么背景父亲是做什么的

来源: 妆点娱乐 2022-01-07 15:43:39

  中国传媒大学冯琳一夜爆红,随后冯琳个人资料简历父母是什么背景全被扒出。据悉,冯琳不仅是中传的校花还是学霸级人物,她还是领诵员之一,不知道冯琳父亲是做什么的呢?

QQ截图20220107154448.jpg

冯琳1999年10月29日出生于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年龄22岁,身高170cm,目前好像单身没有男一。冯琳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中国内地女主持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领诵员。冯琳出生在浙江嘉兴的一个普通家庭,父亲是烟草公司的工作人员,母亲经营了一家缝纫店,生活平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