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雪中悍刀行轩辕敬城妻子老婆为什么出轨双修 轩辕敬城请老祖宗赴死是第几集

来源: 2022-01-05 10:46:49

  雪中悍刀行轩辕敬城妻子其实是不爱他的,至于老婆为什么出轨双修?也就是因为她喜欢的是徐凤年的妈妈吴素,轩辕敬城请老祖宗赴死是第几集一起来看看吧!

 
第31集的时候,此时风雨如晦,电闪雷鸣,象征着徽山气数已尽,而那轩辕敬城则是迎风慢行,独登大雪坪,本就带着死志向老祖宗请战。轩辕大磐应声现身,眼神凌厉且是声若洪钟,完全未将轩辕敬城放在眼里,嘲笑他读书可曾读到天地共鸣,而自己如今已是到了天象境。待轩辕大磐狂言之后,无需刻意苦压境界的轩辕敬城顺势抬手,风势由他翻弄,刹那间,天上乌云旋转如龙卷,骤然下降,同样吸引了正往山上走的徐凤年和轩辕敬意等人。反观三条龙卷汇聚,挟激荡天威迅猛移向纹丝不动的轩辕大磐,怎知他淡然应付,并以一招出手伤了轩辕敬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