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雪中悍刀行姜泥和徐凤年最后结局有孩子吗 徐凤年有几个女人

来源: 2021-12-31 17:52:27

  徐凤年的官配是姜泥,雪中悍刀行姜泥和徐凤年最后结局有孩子吗?小说里徐凤年有6个女人,但是剧版的徐凤年只有姜泥一个女人。

QQ截图20211231175512.jpg

徐凤年第二次游历江湖的时候,姜泥并未一起走完全程,只因在江南道遇到大官子曹长卿,姜泥跟随曹长卿离开了。而按照姜泥的本意,她不想离开徐凤年,毕竟她总说要杀死徐凤年,其实喜欢徐凤年。但是,姜泥又不得不离开,因为她是西楚公主,她要承担起西楚复国的重任。但是,即便姜泥随曹长卿离开,可姜泥的心里仍然惦记徐凤年。比如,徐凤年在北莽被拓跋春隼追杀时,是姜泥御剑及时赶到,救了徐凤年;徐凤年与拓跋菩萨转战三千里,身负重伤之时,也是姜泥及时赶到,把徐凤年救走。从这些事情中我们可以看出,姜泥离不开徐凤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