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靓蕾个人资料简介家世背景被扒 王力宏男女通吃吗舞蹈老师是谁

来源: 2021-12-20 16:36:51

  心疼李靓蕾五年生三胎青春被喂了狗,她的个人资料简介被扒家世背景不一般,可惜遇上了这个渣男。王力宏出轨成性是男女通吃吗?他的舞蹈老师是谁呢?

QQ截图20211220161712.jpg

李靓蕾是日本人,原名西春美智子。李靓蕾的母亲是香港红极一时的女明星,名叫李瑶敏,曾在1990年跟万梓良、关之琳出演电影喋血风云。之后嫁给了一个日本人,退出演艺圈后开创了自己的公司,李靓蕾父亲是日本人,她其实是中日混血,日本名字为西村美智子。王力宏结婚前天涯八卦群众都知道他是死gay一个啊,仓促结婚又是P合家欢图扒皮不要不要的,当时大家猜测女方是les搞了个形婚,没想到居然是个直女,五年被骗生三胎 ​。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