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谁是凶手电视剧全16集免费收看资源泄露 未删减版kk4444在线免费看

来源: 妆点娱乐 2021-12-14 17:03:25

  沈雨又治疯了一个病人太吓人了,谁是凶手电视剧全16集免费收看资源泄露,喜欢看的可以去kk4444在线免费看了。沈雨也太疯狂了,越是看到病人越开心,好吓人好恐怖的心里布局,到底谁是海舟连环杀人案的凶手呢?

QQ截图20211214170839.jpg

赵丽疑饰演的沈雨太吓人了,何伟光的出现,明晃晃的激发了她的暗黑风。一开始催眠让人以为自己是凶手,让人家晚上十点再回家,趁着这人头脑不够清醒,恍惚了一个作案现场。然后紧跟着她这是明晃晃的想让人当替罪羊了,通过快速记忆,让何伟光背诵海舟案的死者信息,全都是我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杀了什么人,最后借口相机坏了,请别的医生一起过来听何伟光情绪精神不正常的时候说出自己是凶手的事情,最后还故意摸表提醒人家和闹钟有关系,又故意碰到花草诱导这人说出夏金兰三个字。这阴森森的暗黑系,让人都毛骨悚然了,这种好人脸做坏事儿,真是太带感了。沈雨这是真的觉得自己亲爹是杀人犯,然后开始给亲爹找替罪羊的了。又或者,她自己也知道这是一个局,然后以身犯险入虎穴?不过她这算不算是包庇+诱导犯罪?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