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抖音网红彭十六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大 真名叫什么是哪里人被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21-12-08 15:30:37

  关注了网红彭十六的抖音,她太漂亮了好奇她的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呢?据悉,彭十六是因为一个变装视频走红的,她的真名叫彭渲之,是哪里人也被扒了出来。

QQ截图20211208153153.jpg

彭十六elf,别名彭十六,真名叫彭渲之,1999年8月28日出生于浙江,今年22岁,是抖音平台主播,直播类型为娱乐。其抖音ID为elfin16,直播时间不定时。彭十六怎么了为什么都在黑她?彭十六和陈意礼是抖音上女神级的人物,两个人都有非常多的粉丝,当然彭十六的粉丝会更多,据悉现在已经突破千万了。彭十六和陈意礼在网上互撕是怎么回事呢?彭十六陈意礼什么关系呢?从2018年8月上旬开始,有网友发现彭十六和陈意礼的关系生变,虽然陈意礼的抖音号上还有两人合拍的视频,但是彭十六的账号上却把两人以前合拍的视频清空了。抖音取关,互删作品,微博取关,删照片。至此,曾经抖音上的这对好姐妹彻底情断并且走向了绝交的境地。网传她们两个人是为了钱闹掰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