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程潇个人资料简介身高体重多少 是什么学历家庭很有钱吗

来源: 2021-11-30 15:49:13

  程潇上镜看起来胖,但其实她很瘦,程潇个人资料简介身高体重多少呢?据悉,程潇家境不一般,她父母是开公司的家庭很有钱。但是程潇的学历很低,只有高中毕业。

QQ截图20211130153755.jpg

   程潇1998年7月15日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今年23岁,百科上的身高是166cm,真实身高被指最多160cm,体重的话目测至少应该有105斤。在程潇被公司选中当练习生之前,曾就读在深圳艺术学校学习,算是一个职业学校。在韩国的程潇在首尔艺术高中学习,现已成功毕业。另外,程潇家里开中型公司的,董事长是她爸妈。其实所有爱豆基本都是,不说家里有多大的钱 ,起码都是有小钱的家庭,毕竟如果练习生也要花不少钱,练习生生涯失败了以后还要回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