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左林杰个人资料身高多少 哪里人塌房了吗为什么被骂

来源: 2021-11-29 16:56:09

  左林杰凭借心跳恋爱人气暴涨,他的个人资料身高多少瞬间成为热搜。据悉,左林杰长得很帅有点像混血儿,他是哪里人呢?左林杰之前也被骂过,为什么被骂塌房了吗?

QQ截图20211129164454.jpg

左林杰2002年1月30日出生于上海市,今年19岁,身高177cm,是国内地男歌手,中国内地男子组合S.K.Y天空少年成员。 左林杰给人的感觉像混血儿,无论是头发的颜色,还是眼睛都很像,但网上没有资料介绍他是混血儿,如果真的是混血儿,应该身体里有一半是中国的基因,父母有一方应该是中国人,不过也有可能他就是中国人,只不过长得像混血儿而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