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抖音网红张同学是谁真实身份是哪的人 抖音张同学个人资料视频背景音乐bgm

来源: 2021-11-27 10:35:36

  抖音网红张同学是谁还不知道?在抖音上三天多了几百万粉丝的张同学啊!真实身份是哪的人 ?据悉35岁了。抖音张同学个人资料视频背景音乐bgm是什么歌曲呢?

 
抖音张同学的背景音乐是ALOHA heja he,Achim Reichel的歌曲。很多网友表示:抖音张同学,东北大丫头记录生活,绝对是一个公司的,一条视频将近二百个镜头?一般农村人有这实力?网名张同学,出生于美丽的沿海城市辽宁营口,他在抖音上的人设是一个东北大龄男青年,没婆娘没工作,全抖音在农村小伙视频过日子连续霸占抖音热点榜三天,那张同学为什么这么火呢? 起床,喂狗,喂鸡,吃六味地黄丸,买菜做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