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全麦小核桃真名赵晴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多少 赵晴被于正签约能火起来吗

来源: 2021-11-26 17:21:28

  汉服网红全麦小核桃太美了,随后她的真名被扒。据悉,全麦小核桃真名叫赵晴,她的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多少呢?因为长得漂亮她还被于正签约了,演了新剧里的女二,只是剧里的她和抖音对比差别太大了,这样的她能火起来吗?

QQ截图20211126171452.jpg

全麦小核桃真名赵晴,是汉服模特、抖音网红,2000年出生,今年只有21岁,出生于浙江杭州,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狮子座小姑娘。她在汉服圈内小有名气,她之所以走红就是因为仙气飘飘的气质,长得温婉美丽,有种江南女子的气质,而且她的五官很像宋祖儿、王楚然的结合体,穿上汉服,其气质犹如画中走出来的古代女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