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若楠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 校花整容前照片对比动过刀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1-11-25 17:22:21

  章若楠凭借尤娜一角圈粉无数,她的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很多人搜。章若楠的漂亮跟网红不一样,她还是校花当过模特。网上流出章若楠整容前照片,你怎么看?

src=http-%2F%2Fimg2015.zdface.com%2F20210508%2F5c8f68d4707adfc35e3e15e5105ffc66.jpg&refer=http-%2F%2Fimg2015.zdface.jpg

章若楠长得很美,有人觉得章若楠撞脸吴倩和章泽天,甚至有人怀疑章若楠整过容。不过仔细看章若楠的照片,她并没有整容脸那样的欧式双眼皮、尖下巴和玻尿酸嘟嘟脸,看上去十分自然,并不是整过容的样子。关于她的资料非常少。据悉,章若楠现实生活也是个妥妥的学霸,96年出生的她,系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花。甚至在15年的时候,还获得校园美少女大赛30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