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井柏然个人资料简介是g吗 和付辛博怎么了为什么决裂

来源: 妆点娱乐 2021-11-24 17:02:06

  井柏然颜值高新剧很圈粉,他的个人资料简介是什么是g吗?井柏然和付辛博曾是BOBO组合,2人当时关系很要好,可是突然却闹不和,到底怎么了为什么决裂了呢?

QQ截图20211124170354.jpg

井柏然1989年出生,今年32岁,身高183cm。早年前,井柏然就被爆是个gay,但这种谣言在井柏然与倪妮恋情曝光之后不攻自破。说起井柏然与倪妮的恋情,被爆之后其井柏然的经纪人也承认了自己艺人的恋情,对于两人的恋情网友都纷纷表示祝福,但在祝福中也难免有质疑的声音,小编就曾经在某平台发现有人说井柏然和倪妮并不是真正在一起了,据说是签了三年的恋情合约,就只是炒作而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