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扒】陈小纭个人资料年龄多大起底 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全脸都整过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1-11-16 16:59:02

  陈小纭凭借新剧涨了很多粉,好奇她的个人资料年龄多大了呢?陈小纭的脸蛋很小很精致,但是却被质疑是整容的,其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差别很大。

QQ截图20211116164805.jpg

陈小纭(原名陈昀),1989年6月29日出生于吉林省,今年32岁,身高167cm,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陈小纭曾在综艺上自曝自己整骨了十次,大家都知道,整骨手术的风险很大,并且很痛,一次都很人胆怯,但是她却做了十次。之前的她下颌角比较宽,并且整张脸比较宽,下巴短小,三庭五眼比例不够协调,脸颊凹陷,颧骨比较外扩,显得比较凶,不够温柔,不够活力,所以之前的陈小纭大家应该都不会感冒,与现在的她形成了比较鲜明的对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