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伟霆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家里很有钱吗 与妻子的结婚照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娱乐 2021-11-10 17:05:55

  斛珠夫人热播让陈伟霆人气暴涨,陈伟霆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家里很有钱吗?据悉,陈伟霆是单亲家庭家境不好,能有现在的成就全靠自己。陈伟霆与妻子的结婚照是怎么回事,他什么时候结婚了吗?

QQ截图20211110165106.jpg

陈伟霆1985年出生,今年56岁,身高182cm。 陈伟霆张钧甯宣布领证是假的,陈伟霆的感情历史非常丰富,他是Angelababy的初恋男友,曾与离异的阿Sa有过多年恋情,跟Sa分手后更被港媒拍到与巴西籍超模约会。陈伟霆的现任是何穗,更有人传,陈伟霆跟何穗已经发展了两年时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