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丞丞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 他是范冰冰的亲弟弟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1-11-03 17:26:46

  范丞丞的资源很好跟他姐姐有关系,范丞丞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呢?网传,范丞丞是范冰冰和洪金宝的儿子,但其实是假的,他就是范冰冰的亲弟弟。

QQ截图20211103171434.jpg

范丞丞2000年出生的,今年21岁,身高185cm。范丞丞进入娱乐圈发展之前,一直被质疑是洪金宝与范冰冰的私生子,对此范冰冰也是很少回应。但看了范丞丞的父亲范涛的照片,就知道范丞丞与父亲有多相像了。范丞丞与洪天照的相似,只是偶然。况且范丞丞做了亲子鉴定,官方认证的,范丞丞与洪金宝没有任何关系,而且两个人的颜值相差很大,所以大众不要信谣传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