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空下的仁医章以芯最后和谁一起 章以芯得了什么病怀孕了吗

来源: 2021-10-29 15:33:13

  星空下的仁医章以芯是钟嘉欣主演的,好久没看过女神演的电视剧了,剧中章以芯的感情线发展备受关注,章以芯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最新剧情中章以芯忽然晕倒得了什么病?怀孕了吗?

 星空下的仁医章以芯最后和谁一起 章以芯得了什么病怀孕了吗.jpg

马国明饰演况丛昕,安妮医院小儿外科顾问医生,医术高超,喜欢挑战高难度,行事做人深藏不露。郑嘉颖饰演许甘枫,前西北医院儿科医生,后跳槽至安妮医院任小儿外科副顾问医生,医术超群,爱心爆棚,事事以患者利益为先行。钟嘉欣饰演章以芯,长期从事无国界医生,后转入安妮医院任心胸肺外科副顾问医生,医术精湛,待人热情,与况丛昕、许甘枫是同期,三人曾经私交甚笃,章以芯也始终认定况、许二人是最好朋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