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喝了酒打美白针会怎样

来源: zdface 2021-10-27 17:36:06

   喝了酒打美白针会怎样

喝了酒打美白针会怎样

打完美白针后,注射部位的皮肤还比较脆弱,有皮肤轻微红肿淤血的现象,而酒精会加重脸部红肿的现象,还影响到脸部创口的愈合。另外,打完美白针之后喝酒会加重肝脏的负担,甚至都肝脏造成急性伤害。因此,打完美白针是不能喝酒的。

美白针的维持时间长短取决于美白针的注射次数和注射后的护理工作。

一般来说,美白针一年应该注射两次,注射后护理措施得当的话,可以维持1年左右;如果只注射一次,且护理不当,就只能维持3个月的样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