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第一炉香豆瓣评分有多少 第一炉香电影值得看吗

来源: zdface 2021-10-24 00:07:59

   第一炉香豆瓣开分了,大家有没有关注呢?第一炉香豆瓣评分有多少,第一炉香电影值得看吗 ?主要剧情是什么的呢?

第一炉香豆瓣开分了,大家有没有关注呢?第一炉香豆瓣评分有多少,第一炉香电影值得看吗 ?主要剧情是什么的呢?

近日,由彭于晏、马思纯、俞飞鸿等人主演的电影《第一炉香》于10月22日上映,但播出后口碑评分均不佳,更被观众直言是毁了原著,电影在豆瓣开分为5.9分,关于首映就扑街,作为主演的马思纯彭于晏被吐槽太土,观众难以入戏? 第一炉香豆瓣开分了,大家有没有关注呢?第一炉香豆瓣评分有多少,第一炉香电影值得看吗 ?主要剧情是什么的呢?

电影改编自张爱玲的成名小说《第一炉香》,由著名文艺片导演许鞍华亲自执导,因此观众也是备受期待,都知道张爱玲的小说中刻画了大女主葛薇龙从出生书香门第的清纯女到沦为旧香港交际场里交际花的故事,从小人物还原了旧香港的欲望和堕落。 第一炉香豆瓣开分了,大家有没有关注呢?第一炉香豆瓣评分有多少,第一炉香电影值得看吗 ?主要剧情是什么的呢?

第一炉香其实还是可以的,原著小说真的很好,但是电影确实是翻车了,很多人说看到选角就不想去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