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八角亭谜雾小说中结局谁是凶手 原著结局朱胜辉是谁杀的

来源: 2021-10-23 16:09:33

  八角亭谜雾小说中谁是凶手?剧情播到现在都没有线索,感觉每个人都有嫌疑!在八角亭谜雾中,朱胜辉是谁杀的?太多谜团了,演员们的演技都十分在线,让人十分有代入感。

 八角亭谜雾小说中结局谁是凶手 原著结局朱胜辉是谁杀的.jpg

随着剧情的发展,在《八角亭谜雾》迎来大结局之际,真正的凶手也浮出了水面。杀害玄珍与朱胜辉的凶手确实是同一个人,但并非是女性。而是有“异装癖”的丁桡烈,也就是现在网友所说的“女装大佬”。至于丁桡烈为何将玄珍与朱胜辉杀害,这也要从19年前说起了。当时玄珍去跟丁桡烈学习昆曲,却被丁桡烈看上了。但玄珍并不喜欢丁桡烈,而且还发现了他有“异装癖”的癖好,甚至骂丁桡烈是变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