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黑豹乐队张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如何 和老婆韦佳结婚照被扒结婚多少年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21-10-21 19:32:09

  张淇爱老婆还丁克简直是人间理想,好奇黑豹乐队张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如何呢?据悉,张淇家里很穷所以曾在酒吧驻唱,他和老婆韦佳就是在那里认识的。网友还扒出了张淇和老婆韦佳结婚照,2人还是很般配的。

QQ截图20211021190614.jpg

张淇1981年出生,今年40岁。张淇和他老婆的感情,也可以成为娱乐圈的一段佳话了。张淇成为黑豹乐队的主唱走红之前,曾在酒吧当过驻唱。而张淇和他老婆,也就是在那段时间认识的。那时张淇在酒吧天天都有演出,张淇的朋友就带着一个叫韦佳的女孩儿来看张淇表演。就是那一眼,韦佳就对舞台上的张淇一见钟情了,最后由朋友将韦佳介绍给了张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