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孟子义整容前照片遭扒惨不忍睹 孟子义刘特继续约会在一起了吗

来源: 2021-10-16 15:52:29

  孟子义出道以来黑料很多,尤其是关于孟子义的长相,有人称孟子义整容前照片遭扒惨不忍睹是真的吗?看她在女儿们的恋爱中,脸没有很明显的整容痕迹啊,节目中孟子义刘特继续约会在一起了吗?

 孟子义整容前照片遭扒惨不忍睹 孟子义刘特继续约会在一起了吗.jpg

13年入学北电的时候,她的照片还被同学上传到了“谁是北电校花”的帖子里,靠着惊人的美貌,拿下。只不过有时候太漂亮也是一种烦恼,基本上长得漂亮的人,都被外界误以为整容过。一开始是倪萍老师就在节目中说孟子义肯定整容了。孟子义没有吭声,大家就觉得她是默认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