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张大奕会和蒋在一起吗 董花花和张大奕一样大吗

来源: zdface 2021-10-14 03:51:07

   其实董花花手撕张大奕的时候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也有人说张大奕和蒋凡其实还是在一起的,董花花和张大奕是一样大吗?

其实董花花手撕张大奕的时候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也有人说张大奕和蒋凡其实还是在一起的,董花花和张大奕是一样大吗?

前一阵子,蒋凡因为董花花揭露了自己出轨网红张大奕的行为,而登上了热搜榜,虽然公司对他进行了降职和减薪的处分,但是却没能动摇他在公司的地位,而董花花在经历了这一件事后也成长了许多,或许她也明白了,无论任何时候,都不可以完全依靠男人,因此在事件接近尾声时,她也开始与朋友合伙做生意了,不仅连开了多家店铺,而且还亲自在网上为自家店铺做模特,着实活出了一个精致女人该有的模样。 其实董花花手撕张大奕的时候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也有人说张大奕和蒋凡其实还是在一起的,董花花和张大奕是一样大吗?

虽然如今舆论声渐渐平息了,但是新浪微博平台还是因为蒋某事件而被约谈,导致热搜榜和话题榜被停更一周,众所周知,由于这一事件的舆论声非常大,所以在正常情况下,新浪微博的热搜榜早就应该被蒋凡和张大奕所霸占了,但是事实上却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由于阿里是新浪微博平台的股东,因此有关于阿里买通新浪微博平台的消息便不绝于耳,或许就是在舆论的压力下,新浪微博才会被相关负责人约谈,从而导致停更热搜和话题榜一周的结果。 其实董花花手撕张大奕的时候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也有人说张大奕和蒋凡其实还是在一起的,董花花和张大奕是一样大吗?

两个人其实真的是撕了,不过也没有说是离婚了,大家对于这个是怎么看待的呢?但是现在还是没有新消息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