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真相电视剧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真相2021陈星旭在哪看每周几几集优酷可以看吗

来源: 2021-10-13 22:32:01

  真相电视剧虽然是网剧但是也让人非常期待,关于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也已经揭秘出来了吧,还有真相2021陈星旭在哪看?每周几几集是在优酷可以看吗?

 
《真相》电视剧由导演李依璠执导,陈星旭、盖玥希领衔主演,许亚军特别出演,刘畅、温峥嵘、傅方俊、赵龙豪等新老生代实力派演员主演。该剧为国内首部检察技术工作题材悬疑剧,主要讲述了以林岚和林远昊为代表的检察技术人员,运用先进的专业技术手段协助检察官突破疑难案件瓶颈,攻克“零口供”案件的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