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起】怎么彻底删除亚洲永久精品ww47的视频浏览记录?

来源: zdface 2021-10-13 22:03:51

   怎么彻底删除亚洲永久精品ww47的视频浏览记录?如果观看的视频过多,或者有些比较隐私的视频,尽管你关掉了浏览器,但观看的视频记录还是会存在的。具体删

怎么彻底删除亚洲永久精品ww47的视频浏览记录?如果观看的视频过多,或者有些比较隐私的视频,尽管你关掉了浏览器,但观看的视频记录还是会存在的。具体删除操作如下。

首先,进入浏览器的页面,点击右下角的【竖三点】标识,接着,系统会弹出一个选项框,点击【我的视频】,再接着,进入我的视频界面,点击【观看历史】,然后,进入观看历史界面,点击【编辑】,随即,系统会进入如下图所示界面,点击【全选】,或者根据需要勾选需要删除的那部分视频,最后,点击删除,如下图所示,系统会再次弹出确认删除的选项框,点击【删除】即可。 怎么彻底删除亚洲永久精品ww47的视频浏览记录?如果观看的视频过多,或者有些比较隐私的视频,尽管你关掉了浏览器,但观看的视频记录还是会存在的。具体删除操作如下。

最后就是影响用户的身心健康,虽然通过观看“不良视频”会获得短暂性的刺激感受,然而过后会带来相对应的负面影响,造成个人信息严重泄露的同时,而且对手机与电脑造成损伤,最关键的是会对用户身体、心理健康造成严重损害。 怎么彻底删除亚洲永久精品ww47的视频浏览记录?如果观看的视频过多,或者有些比较隐私的视频,尽管你关掉了浏览器,但观看的视频记录还是会存在的。具体删除操作如下。

明明知道浏览“不良视频”有很多弊端,依然有很多人不能自控,最终发现问题的时候追悔莫及。所以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不要为了短暂的刺激,经常浏览“不良视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