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晓明和杨颖离了婚吗 和baby久违同框带儿子出游为什么无亲密互动

来源: 2021-10-13 14:37:05

  黄晓明和baby离婚传闻不是空穴来风,黄晓明和杨颖离了婚吗看完这个你就明白了。近日,黄晓明和baby久违同框带儿子出游,可是一路上他们都没有亲密互动,怎么看都觉得很奇怪,遭猜测应该是离婚了。

QQ截图20211013112552.jpg

baby和黄晓明虽然两人是夫妻,但却似乎有了矛盾,表面上是夫妻关系,但已经很久没有公开互动了,而这次黄晓明和baby一起带着儿子出镜立马上了热搜。当天不止黄晓明一家三口,baby的闺蜜也在,还有几位工作人员陪同,期间一行人进入酒店,baby和闺蜜一起去前台办理入住,而黄晓明则抱着儿子小海绵耐心等候,虽然在镜头前,黄晓明和baby并没有太亲密的互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