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脱口秀大会4总决赛冠军呼之欲出 谁最有希望获得冠军

来源: zdface 2021-10-13 13:45:09

   《脱口秀大会4》半决赛结束了,总决赛也快要播出了,就在这紧张的期待里,观众们那叫一个期待,选手都邀请起了观众一起猜谁是总冠军,今天就来说说《脱口秀

《脱口秀大会4》半决赛结束了,总决赛也快要播出了,就在这紧张的期待里,观众们那叫一个期待,选手都邀请起了观众一起猜谁是总冠军,今天就来说说《脱口秀大会4》的总决赛冠军预测。

看完半决赛的人都知道,半决赛结束后有7组选手进入决赛,分别是周奇墨、杨笠、呼兰、徐志胜、庞博和肉食动物、何广智,庞博和肉食动物属于并列进入决赛的,这也是他们进入决赛的票数排名。有网友猜测冠军会在何广智和徐志胜之间诞生,呼兰则是无缘冠军。 《脱口秀大会4》半决赛结束了,总决赛也快要播出了,就在这紧张的期待里,观众们那叫一个期待,选手都邀请起了观众一起猜谁是总冠军,今天就来说说《脱口秀大会4》的总决赛冠军预测。

网友们希望夺冠的人是徐志胜,因为徐志胜真的太有梗了,而且他的表现也是比较出色地,一个新人能有如此成绩,未来的发展必定是前途不可限量。至于周奇墨为什么不能拿冠军,但是他夺冠的几率也不高,的确,周奇墨这一季发挥很稳定,是所有选手中平均分最高的,但是他的脱口秀不能给观众带来惊喜,太高超的表演技巧反倒是他的一个劣势。 《脱口秀大会4》半决赛结束了,总决赛也快要播出了,就在这紧张的期待里,观众们那叫一个期待,选手都邀请起了观众一起猜谁是总冠军,今天就来说说《脱口秀大会4》的总决赛冠军预测。

虽然杨笠没有拿到过脱口秀冠军,但是杨笠因为普信男的梗已经火了,甚至比冠军王勉还火,她已经是观众心目中的“脱口秀女王”了,而且这次进决赛的人里,只有她一个女生。所以很多人觉得冠军会在杨笠、徐志胜、何广智三个人中间产生,他们都很有个性,很有自己的特色,商业价值也比较高。 《脱口秀大会4》半决赛结束了,总决赛也快要播出了,就在这紧张的期待里,观众们那叫一个期待,选手都邀请起了观众一起猜谁是总冠军,今天就来说说《脱口秀大会4》的总决赛冠军预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