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脱口秀大会第四季总决赛冠军预测谁是大王 脱口秀大会第四季谁是冠军揭秘排名

来源: zdface 2021-10-12 19:48:04

   脱口秀大会第四季总决赛的冠军来预测一下谁是大王,脱口秀大会第四季今晚决赛谁是冠军揭秘排名,肉食动物最强的新秀。

脱口秀大会第四季总决赛的冠军来预测一下谁是大王,脱口秀大会第四季今晚决赛谁是冠军揭秘排名,肉食动物最强的新秀。

首先排除庞博。庞博是第一季《脱口秀大会》的冠军,他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参加了四季比赛的选手。虽然庞博很高、很帅、人气也高,但是不太可能让一个得过冠军的人,再得一次冠军。 脱口秀大会第四季总决赛的冠军来预测一下谁是大王,脱口秀大会第四季今晚决赛谁是冠军揭秘排名,肉食动物最强的新秀。

觉得最后的冠军会在杨笠、徐志胜、何广智三个人中间产生,他们都很有个性,有人气,有辨识度,而且现在已经接了很多广告了。尤其是杨笠,去年就火了,比冠军还火,她已经是“脱口秀女王”了——全国十二强只有她一个女生。 脱口秀大会第四季总决赛的冠军来预测一下谁是大王,脱口秀大会第四季今晚决赛谁是冠军揭秘排名,肉食动物最强的新秀。

脱口秀大会第四季总决赛冠军预测谁是大王冠军,目前呼声比较高的是周奇墨和呼兰,甚至有观众推测,这次的节目会不会搞了双料冠军,两个人一起做本届的 " 大王 "?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