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机智的恋爱张慧贤个人资料身高多少 张慧贤微博小号好有心机真的是海王吗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2021-10-12 16:21:08

  机智的恋爱最新剧情张慧贤好有心机看不下去的小伙伴有吗?张慧贤个人资料身高多少,想问张慧贤本人真的是海王吗?扒张慧贤微博小号和谁在一起了没有。

张慧贤,毕业于北京化工大学。2018年8月,参加原创年轻人约会交友节目《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12月26日,参加心理行为实验类游戏真人秀《高能玩家》第1期。张慧贤,高中就读于江苏省名校南菁高中,本科就读于北京化工大学会计学专业,现在是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及管理的研三学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