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李亚鹏是什么时候否认挖团队的 李亚鹏现在很穷吗

来源: zdface 2021-10-12 01:39:04

   之前有说法说是李亚鹏挖走了李子柒的团队,这个是真的吗?什么时候有这个说法的呢?李亚鹏现在是很穷吗?来了解一下吧。

之前有说法说是李亚鹏挖走了李子柒的团队,这个是真的吗?什么时候有这个说法的呢?李亚鹏现在是很穷吗?来了解一下吧。

不过却有不少网友发现,李亚鹏分享的视频和网红李子柒的视频风格很相似。很多短片中,两人都是穿着粗布衣,介绍节气风俗,走的也都是朴素的田园风,网上一度传出李亚鹏挖走了李子柒视频制作团队的消息。 之前有说法说是李亚鹏挖走了李子柒的团队,这个是真的吗?什么时候有这个说法的呢?李亚鹏现在是很穷吗?来了解一下吧。

9月15日上午,李亚鹏分享了最新一条短片,内容是介绍石头的,依旧是本人亲自出镜,脸上带着一如既往的随和笑容,心情貌似并未受到传闻的影响。评论区中,他首次回应了网友的各种疑问,并明确否认挖走李子柒团队的说法。 之前有说法说是李亚鹏挖走了李子柒的团队,这个是真的吗?什么时候有这个说法的呢?李亚鹏现在是很穷吗?来了解一下吧。

其实这个说法是不准确的,李亚鹏是什么时候否认挖团队的,李亚鹏现在很穷吗?不过其实李亚鹏现在视频的风格和李子柒是真的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