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yg新女团叫什么名字 yg新女团babymonsters成员介绍辛巴

来源: zdface 2021-10-12 00:33:04

   Yg其实真的是一个很厉害的娱乐公司,最近也是推出了一个新的女团,yg新女团叫什么名字,yg新女团babymonsters成员介绍?来了解一下吧。

Yg其实真的是一个很厉害的娱乐公司,最近也是推出了一个新的女团,yg新女团叫什么名字,yg新女团babymonsters成员介绍?来了解一下吧。

此外,YG早早就宣布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支平均年龄只有15,16岁的新人女团。而公司的运营团队早在去年的时候就提前注册了「Baby Monsters」商标。 Yg其实真的是一个很厉害的娱乐公司,最近也是推出了一个新的女团,yg新女团叫什么名字,yg新女团babymonsters成员介绍?来了解一下吧。

虽然官方表示这支全新女团的名字还没正式确认,但从这个注册名称当中可以看出,这支女团有望继承YG特有的音乐风格。至少综合实力方面是毋庸置疑的。而考虑到BLACKPINK走红欧美市场,次世代YG女团也不会只针对韩国本土音乐市场。 Yg其实真的是一个很厉害的娱乐公司,最近也是推出了一个新的女团,yg新女团叫什么名字,yg新女团babymonsters成员介绍?来了解一下吧。

其实yg推出的女团也是质量很高的,yg新女团叫什么名字,yg新女团babymonsters成员介绍,期待可以有更好的作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