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张天爱为什么老改出生日期 张天爱是88年还是90年

来源: zdface 2021-10-12 00:05:57

   张天爱其实也是很多人喜欢的一个女明星,但是年龄似乎有点迷,张天爱为什么老改出生日期,张天爱是88年还是90年?这个事情是怎么被扒皮呢?

张天爱其实也是很多人喜欢的一个女明星,但是年龄似乎有点迷,张天爱为什么老改出生日期,张天爱是88年还是90年?这个事情是怎么被扒皮呢?

在张天爱出演《太子妃》爆红那段时间,她的百科写的生日日期是1988年,张天爱在走红前参加过一个名为“娱乐圈宝贝计划”的选拔,当时她填写的年龄也是1988年。 张天爱其实也是很多人喜欢的一个女明星,但是年龄似乎有点迷,张天爱为什么老改出生日期,张天爱是88年还是90年?这个事情是怎么被扒皮呢?

不仅如此,还有网友发现,2011年还是小糊咖的张天爱曾经和前男友李子峰上过某杂志采访,当时两人对外公布的年龄是张天爱23岁,李子峰27岁,假设这个年龄是真的,那张天爱2011年23岁,她应该也是1988年出生才对。 张天爱其实也是很多人喜欢的一个女明星,但是年龄似乎有点迷,张天爱为什么老改出生日期,张天爱是88年还是90年?这个事情是怎么被扒皮呢?

其实张天爱永远28岁这个还真的不是一个段子,大家都说是这样的,张天爱为什么老改出生日期,张天爱是88年还是90年?不过其实演技还是最重要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