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纸寄风月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 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结局高宁馨和凌泓在一起

来源: 2021-10-11 20:31:46

  一纸寄风月是芒果tv重点打造的短剧一定是很好看了,也是很好奇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了吧,关于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将一起来揭秘一下哦,还有结局高宁馨和凌泓在一起!

 

是没有原著小说的哦!《一纸寄风月》所展现出的“沙雕”属性着实让不少网友眼前一亮;片中“不成熟的小想法”,“同是天涯有病人”,“我有个朋友……”等等金句频出,在短短一分钟的预告片中便爆梗不断,硬核剧情搭配互联网时代的幽默元素,确实迎合了当下年轻网友们的审美,也因此让更多网友开始期待即将上线的正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