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长津湖伍家三兄弟牺牲了没 三兄弟原型结局都死了吗

来源: 2021-10-08 22:42:13

  长津湖伍家三兄弟原型结局牺牲了没?三兄弟都征战沙场,结局都死了吗?整部电影泪点颇多,对于影片中的故事和精神感到无比震撼,现在所得到的口碑离不开每一位主创人员的用心与努力。

长津湖伍家三兄弟牺牲了没 三兄弟原型结局都死了吗 (3).jpg

后面万里知道了真相之后对千里说,到时候也要帮帮他。电影里其实也有不少细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乱石堆里的那一战,最让人痛惜,七连的战士们明明已经成功伪装成了死尸,骗过了头上的两架战机,却败于两个驾驶员一时兴起的“戏弄”,被当作“死靶子”扫射。如何在硝烟中维持人性,后来的伍千里和伍万里交出了合格的答卷。新兴里总攻里,伍千里和伍万里闯入指挥中心时,麦克莱恩已经奄奄一息,绝无反击的可能。伍万里要开枪,却被伍千里阻止了,“有的枪一定要开,有的枪不能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