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长津湖伍家三兄弟牺牲了没 三兄弟原型结局都死了吗

来源: 2021-10-08 22:42:13

  长津湖伍家三兄弟原型结局牺牲了没?三兄弟都征战沙场,结局都死了吗?整部电影泪点颇多,对于影片中的故事和精神感到无比震撼,现在所得到的口碑离不开每一位主创人员的用心与努力。

 长津湖伍家三兄弟牺牲了没 三兄弟原型结局都死了吗.jpg

在电影里,伍千里并没有牺牲,但是在下一部里,伍千里的牺牲是注定的,大家可以期待一下。《长津湖》中,伍万里问伍千里,大哥伍百里怎么死。后面士兵平河说:要不要把伍百里死亡的真相说出来。后面电影也没有直接交代真相是什么,留给观众自由猜想的空间。那到底是什么真相呢?不过从吴京眼神暗示着,伍百里最后其实是被伍千里终结生命的。这里也是让人痛心的地方,百里只剩半截身子生不如死,千里亲手终结了他的生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