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只是结婚的关系追剧日历每周几几点更几集 在哪看哪个app播出腾讯视频吗

来源: zdface 2021-10-08 20:54:13

   只是结婚的关系追剧日历作为追剧粉是一定要知道的,那就一起来看下这部新剧的每周几几点更几集吧,在哪看哪个app播出还有不知道的呢,确实是在腾讯视频

只是结婚的关系追剧日历作为追剧粉是一定要知道的,那就一起来看下这部新剧的每周几几点更几集吧,在哪看哪个app播出还有不知道的呢,确实是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的哟!

根据拈花拂柳小说《闪婚总裁契约妻》改编,24集都市霸总言情剧《只是结婚的关系》曝全新预告,10月8日起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五周六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时尚买手顾兮兮x腹黑霸总尹司宸签下婚姻合同,契约婚姻内两个人逐渐在啼笑皆非的相处中里慢慢发现了彼此的好,最后假戏真做,一起携手走进了爱情的世界,反套路剧情+新奇设定,期待拉满,两个人演的好可爱啊都,甜甜的互动太多了。 只是结婚的关系追剧日历作为追剧粉是一定要知道的,那就一起来看下这部新剧的每周几几点更几集吧,在哪看哪个app播出还有不知道的呢,确实是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的哟!

时尚买手顾兮兮为帮客户买下Alex的高定婚纱,混入私人酒会,误打误撞与前来和Alex谈商务合作的腹黑霸总尹司宸结识,一场‘蓄意而为’的乌龙事件让二人暂时达成共赢,但为了与Alex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顾兮兮被迫和尹司宸成为契约夫妻。之后慢慢相处久了,就爱上了! 只是结婚的关系追剧日历作为追剧粉是一定要知道的,那就一起来看下这部新剧的每周几几点更几集吧,在哪看哪个app播出还有不知道的呢,确实是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的哟!

只是结婚的关系追剧日历是不是都很清楚了,那就一起来大声的说一下每周几几点更几集吧!一周更新四集就是很慢了,会员可以提前看的,至于在哪看哪个app播出腾讯视频就介绍到这里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