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只是结婚的关系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追剧日历每周几几点一共多少集在哪里看

来源: 2021-10-07 12:27:44

  只是结婚的关系万贸集团ceo尹总要正式上任啦,很好奇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吧!那就一起来看下追剧日历每周几几点,先婚后爱的小甜剧一共多少集在哪里看?

 
根据拈花拂柳小说《闪婚总裁契约妻》改编,24集都市霸总言情剧《#只是结婚的关系#》曝全新预告,10月8日起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五周六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从只是结婚关系的欢喜冤家,发展到甜甜蜜蜜的恋爱,已经迫不及待想看灵动少女设计师顾兮兮与腹黑霸总尹司宸的爱情故事了。电视剧原著小说《只是结婚的关系》,原名《闪婚总裁契约妻》,是作者“拈花拂柳”的原创作品,书中的主要角色是顾兮兮、尹司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