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皎若云间月小说结局容景和云浅月在一起吗 容景云浅月什么时候第几集同房圆房

来源: 2021-10-06 15:44:29

  皎若云间月好像说是一个很虐的小说呢,那么关于原著结局容景和云浅月在一起吗?其实是在一起啦!至于容景云浅月什么时候第几集同房圆房也一起来看看吧!

 
容景曾看到过云浅月跟夜轻染同骑一匹马,故而他派人送来一匹宝马给云浅月。为了好好接受教导,云浅月入住荣王府,然而荣王府的装饰富贵之极,让云浅月咋舌。云浅月听彩莲说荣王府有一件极大的藏书阁,她向容景的侍从弦歌打听,弦歌表示需要问过容景才能进入藏书阁,云浅月觉得藏书阁里肯定有关于穿越时空的书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