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舒畅三滴血事件怎么回事为什么不拍戏了 舒畅直播带货靠谱吗

来源: 2021-09-28 17:18:55

  童星出道的舒畅不拍戏天天直播带货,网传舒畅不拍戏是因为三滴血事件,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还有舒畅直播带货靠谱吗?

src=http-%2F%2Fn.sinaimg.cn%2Feladies%2Ftransform%2F20161211%2FLRdi-fxypunk6258951.png&refer=http-%2F%2Fn.sinaimg.jpg

舒畅出生1987年出生,今年34岁了,目前单身未婚。2006年发生的“三滴血”事件。《三滴血》是一部古装电视剧,原定的女主是舒畅。但是这部剧开拍后,舒畅却在拿了20%的片酬后,就人间蒸发,还出现在了其他剧组,使得该剧组损失重大!但舒畅这边对这件事的解释却是,说她根本没签约过这个剧组,也没在这个剧组拍过戏。可是剧组随后就把舒畅跟剧组签约的合同,以及拍戏的一些视频发了出来,证明了舒畅轧戏的事情。搞得其他剧组都不敢再轻易相信舒畅了,舒畅的资源才因此慢慢减少。值得一提的是,那时候舒畅的团队是她的亲友,因为舒畅还不到20岁,所以很多决定是她的亲友帮她做的。舒畅就这样,被家人害了两次,几乎毁了自己的演绎之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