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披荆斩棘的哥哥四公录制爆料排名情况 四公分组淘汰名单淘汰了谁林晓峰吗

来源: 2021-09-23 19:25:40

  披荆斩棘的哥哥三公舞台大家看了吗,是不是很燃?参加四公录制观众爆料排名情况不要错过,来看看四公分组淘汰名单,最后淘汰了谁淘汰了林晓峰吗?

在四公舞台上,尹正也大放光彩,令观众们眼前一亮,尹正因在《夏洛特的烦恼》中的角色而为公众所熟知,因此尹正重演《剪梅》实际上是为了取悦观众,获得广大观众的支持,由于首映式只公布了第一名,尹正究竟得了多少名,我们不得而知。在最新一期的《披荆斩棘的哥哥》中,GAI的名声也被颠覆了,随着节目的播出,观众对GAI的认知似乎也从更多的角度发生了变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