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卓文远人物分析有cp吗 卓文远喜欢桑祈吗结局黑化

来源: zdface 2021-09-22 22:33:07

  任豪的新剧来了!电视剧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出演了男二卓文远一角,看看卓文远人物分析剧中有cp吗?卓文远是不是喜欢桑祈,原著小说结局为什么要黑化啊!

任豪的新剧来了!电视剧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出演了男二卓文远一角,看看卓文远人物分析剧中有cp吗?卓文远是不是喜欢桑祈,原著小说结局为什么要黑化啊!

桑祈为了完成赌约,不得不进入国子监,与青梅竹马的卓文远(任豪饰)等少年公子们成为了同窗好友,也成了国子监历史上唯一的一个女弟子。卓文远在剧中也是家世显赫的,是桑祁的青梅竹马,为人心思狠毒,似乎喜欢桑祁,但后面害死了桑公的也是他。 任豪的新剧来了!电视剧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出演了男二卓文远一角,看看卓文远人物分析剧中有cp吗?卓文远是不是喜欢桑祈,原著小说结局为什么要黑化啊!

桑祈进入国子监之后,跟卓文远关系也很亲近,但短暂的美好过后,卓文远的野心慢慢膨胀,他想要做皇帝,为此不惜伤害桑祈。在如愿登上帝位之后,将已经心不属他的桑祈用手段留在了身边。 任豪的新剧来了!电视剧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出演了男二卓文远一角,看看卓文远人物分析剧中有cp吗?卓文远是不是喜欢桑祈,原著小说结局为什么要黑化啊!

以上就是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卓文远人物分析全部内容,为了地位黑化结局自然没有好下场。卓文远喜欢桑祈吗,但是最后娶了宋佳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