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光芒小铃铛第几集出现 岛崎忠干事是好人吗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zdface 2021-09-22 18:42:08

   光芒电视剧女主太自私被骂惨,女配小铃铛的爱情线更有看点,光芒小铃铛第几集出现呢?小铃铛喜欢岛崎忠干事,可是这个男的是好人吗?这对cp风铃cp结局最后虐

光芒电视剧女主太自私被骂惨,女配小铃铛的爱情线更有看点,光芒小铃铛第几集出现呢?小铃铛喜欢岛崎忠干事,可是这个男的是好人吗?这对cp风铃cp结局最后虐不虐呢?

光芒小铃铛在第一集2分54秒出现了,不过可惜的是她不是女主,也不是女二,虽然她戏份不多但是好灵好乖。小铃铛和岛崎忠这对风铃cp是让我看这部剧的动力了,岛崎忠干事是好人,他妈妈是中国人,他自己没做过什么坏事。风铃cp横空出世。岛崎真的太会了,什么专属于小铃铛的“大风先生”,什么“大风一吹,铃铛就笑”,好土但好爱。岛崎送小铃铛回家的路上,那种心动又忐忑的氛围好戳。求求风铃cp不要虐,希望编剧做个人。 光芒电视剧女主太自私被骂惨,女配小铃铛的爱情线更有看点,光芒小铃铛第几集出现呢?小铃铛喜欢岛崎忠干事,可是这个男的是好人吗?这对cp风铃cp结局最后虐不虐呢?

小铃铛喜欢上了日本人,刚开始小铃铛喜欢程亦治,但是在遇到了岛崎中以后,也逐渐改变了自己的认知,毕竟有时候小姑娘对于初恋的判断,并不是很正确,她对程亦治更多的是依赖,因为习惯了程亦治的存在,所以误以为这就是爱情,岛崎中因为立场的问题,最后遭到了日本人的迫害,小铃铛在生下孩子之后,日子也并不是很好过,此时没有孩子的程亦治,选择了将这个孩子抚养长大。 光芒电视剧女主太自私被骂惨,女配小铃铛的爱情线更有看点,光芒小铃铛第几集出现呢?小铃铛喜欢岛崎忠干事,可是这个男的是好人吗?这对cp风铃cp结局最后虐不虐呢?

光芒小铃铛第几集出现都看到了,岛崎忠干事虽然是个日本人但是他是好人,所以这一对的结局可想而知会BE。幸好小铃铛和岛崎忠干事在一起了还有了孩子,不幸的是2人最后都死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