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敖犬个人资料简介被扒为什么不主动退出 敖犬是哪个公司的艺人

来源: 2021-09-22 15:32:08

  二公獒犬最后一名不主动退出被骂惨,敖犬个人资料简介也被扒了出来,他为什么不主动退出呢?其实敖犬没有退出跟他所在的公司有关系,他到底是哪个公司的艺人呢?

QQ截图20210922153117.jpg

要说二公淘汰名单最让人接受不了的就是淘汰了欧阳靖,更让人接受不了的就是没有淘汰敖犬!看起来敖犬真的很不想放弃这个能够让他翻红的节目,很明显,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至少现在已经有很多的观众认识他了!在进入到第三赛段之后敖犬也顺利加入了张晋阵营。重新分组确实让他有一种“寄人篱下”的感觉,就连排练的时候都小心翼翼的!但是这终究还是一个看实力的比赛,每次都倒数第一的敖犬在三公排练的时候果然还是露出了马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