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我们的歌第三季b组配对嘉宾阵容名单都有谁 更新时间周末晚上几点播放

来源: zdface 2021-09-21 15:24:07

   我们的歌第三季老中新三代同台演绎!b组配对结果已经出来了,嘉宾阵容名单都有谁感兴趣多久看看。东方卫视从来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更新时间,在周末晚上几

我们的歌第三季老中新三代同台演绎!b组配对结果已经出来了,嘉宾阵容名单都有谁感兴趣多久看看。东方卫视从来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更新时间,在周末晚上几点播放揭秘一下。

B组前辈歌手吕方、戴佩妮、大张伟、周笔畅,新声歌手汪苏泷、刘宇宁、翟潇闻、单依纯悉数登场,前辈歌手林子祥也惊喜亮相,跨代歌手精彩互动,与大家共同度过了难忘的一晚。 我们的歌第三季老中新三代同台演绎!b组配对结果已经出来了,嘉宾阵容名单都有谁感兴趣多久看看。东方卫视从来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更新时间,在周末晚上几点播放揭秘一下。

现场林子祥对新声歌手送去了寄语:“我在台上唱了差不多50年,我希望我的歌可以跨很长时间。小时候我听了很多时代歌曲,然后才写出了自己的歌。希望年轻人可以多花时间听经典老歌,没有好的经典老歌,就没有好的新歌。”只有真正的学习、吸收优秀的经典前作,才能守正创新,让华语音乐蓬勃发展。 我们的歌第三季老中新三代同台演绎!b组配对结果已经出来了,嘉宾阵容名单都有谁感兴趣多久看看。东方卫视从来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更新时间,在周末晚上几点播放揭秘一下。

我们的歌第三季b组配对林子祥、吕方、戴佩妮等9位歌手用手触摸琴谱,更新时间每周日21点东方卫视不见不散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