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任嘉伦的老婆和宝宝照片长什么样 黑历史3738事件真相是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9-15 18:42:06

   没想到任嘉伦已婚还有小孩子了,任嘉伦的老婆和宝宝照片长什么样令人好奇。据悉,任嘉伦的老婆是聂欢,结婚3年有个儿子。任嘉伦刚出道的时候有个黑历史3

没想到任嘉伦已婚还有小孩子了,任嘉伦的老婆和宝宝照片长什么样令人好奇。据悉,任嘉伦的老婆是聂欢,结婚3年有个儿子。任嘉伦刚出道的时候有个黑历史3738事件,那时候被黑的很惨,3738事件真相是什么呢?

任嘉伦1989年出生,今年32岁,身高178cm。任嘉伦的老婆聂欢也是一位演员,在1991年出生,比任嘉伦小3岁,据说是一位上海人,曾经与任嘉伦一起出演《神探狄仁杰》的影视作品,在与任嘉伦结婚生子之后,就一直在照顾家庭,如今好像已经转成了经纪人。任嘉伦的儿子是2018年出生的,现在儿子都3岁了。 没想到任嘉伦已婚还有小孩子了,任嘉伦的老婆和宝宝照片长什么样令人好奇。据悉,任嘉伦的老婆是聂欢,结婚3年有个儿子。任嘉伦刚出道的时候有个黑历史3738事件,那时候被黑的很惨,3738事件真相是什么呢?

任嘉伦3738事件发生在17年3月,那时候任嘉伦的新剧刚上映可以说正是事业的上升期,但是因为一个爆料让任嘉伦的名誉受损,当时的爆料说任嘉伦出轨并且还是那种插足别人感情的出轨,所以这个爆料一出来当时闹得沸沸扬扬的,后来任嘉伦直接发文表白自己的老婆并且华表示那些都是谣言澄清了此事,虽然澄清但是还是有些人脱粉了,事业因此也受到了一点阻碍,而那件事也被取名叫叫3738事件。 没想到任嘉伦已婚还有小孩子了,任嘉伦的老婆和宝宝照片长什么样令人好奇。据悉,任嘉伦的老婆是聂欢,结婚3年有个儿子。任嘉伦刚出道的时候有个黑历史3738事件,那时候被黑的很惨,3738事件真相是什么呢?

任嘉伦的老婆长什么样网上有很多照片,但是任嘉伦的宝宝照片却搜不到,毕竟孩子还小估计他也不想孩子被打扰。另外,任嘉伦3738事件是造谣,希望大家不信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