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龚俊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是富二代吗 其身高有多高现在是几线明星

来源: 妆点娱乐 2021-09-15 15:58:36

  没想到龚俊父母是开厂的,龚俊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真的是富二代。据悉,龚俊是四川成都人,凭借山河令火起来的,身高有多高呢?之前是好几线之外的明星,现在是几线明星了呢?

QQ截图20210915153727.jpg

龚俊1992年出生的,今年29岁,身高183cm。龚俊虽然是新人,但是背景也是非常惊人的,在进入娱乐圈后,首先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而众所周知,普通的演员,只能签约经纪公司,所以龚俊的家庭背景绝对不一般。据悉,龚俊家里是做女鞋加工的,虽说龚俊家里很有钱,但成为有钱人依旧是他的梦想,据悉在爆火前他曾做过模特、接拍过各种广告,甚至还开展过“一日男友”业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