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百灵潭司卯喜欢寒生吗 春妖和寒生结婚了吗寒生最后结局怎么样

来源: 2021-09-15 11:14:54

  百灵潭作为近期热播的唯一一部古装仙侠剧,一直都有较高的热度。大家是不是都对剧中的女主的结局比较好奇,百灵潭司卯喜欢寒生吗?春妖和寒生结婚了吗?寒生最后结局怎么样?

百灵潭2.jpg

春妖和寒生最后在一起了。春妖和寒生经历了种种,本来就互相喜欢,后来他们恢复了记忆,知道了之前的纠葛,他们也走到了一起。《百灵潭》以春妖和寒生宿书收集之旅,一共经历了五段故事,每一段故事都有不一样的内容,比如正邪之争、“子侄后辈VS姑奶奶”的前世今生、另类的师徒情谊、阴谋与爱情的妖生赌局、“双面”司卯的曲折情路等。剧情精炼,内容扎实,这部剧也越来越好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